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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8岁,求一份身体素质训练表,谢谢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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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高三,早上6:50起床,7:20上课,12:20放学回家,蛙跳,单聊跳上六楼。
" w2 \) [/ _) |# m: s5 z. i
3 N) E2 q  w: p9 ]; O睡完午觉后下午两点半上课,下午放学回家吃饭也是跳回家) j1 a9 c& X$ Z
$ G8 u2 p7 O! d" I4 f* N! L" r. D) Q
晚上10:20放学,计划锻炼时间半小时至一小时
4 A2 K' Z" S; V; `* d- l7 [0 q6 [/ f4 o2 y' g0 R2 m" p$ j
所以空闲时间不多,但是想训练,但不知道如何分配时间,锻炼那些项目,请高人指点一二,,,有点基础,,,174,70KJ。。。。谢谢了
发表于 2012-11-2 14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
发表于 2013-6-1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!
发表于 2013-6-2 18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力量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! K) ]; P$ m5 |" F" n7 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7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 ' u! ^$ U; X8 r) F" Q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' P6 {4 I6 P( }7 q/ G- Y  @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* w  u7 I# L5 }: u: q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G* l; l8 f$ e( x! |: v) 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; n6 R: I9 p- 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r3 q, [# ?' x$ k+ a  V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9 X; M' n3 N( v0 ?$ Z) K$ h, q+ 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m3 d8 n2 K6 O+ q) f/ P# p星期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
; ?# C/ e" m" s- b0 T3 T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  n' N6 j( ^' e/ k; k6 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l4 t& v6 G  I' f! a- r4 M4 V* `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腿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8 B( u, s% g5 J8 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$ S; U/ d7 o4 c  T0 q+ l0 Y/ ^$ f; 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+ ]' y: m7 G" ^5 t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W# C$ y: {& [' P8 }! Q/ p, [% 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人练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$ \5 h- J, n7 Y% W/ a6 m* r星期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; r+ b1 |9 c0 g+ n+ x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+ T) M3 c' U" F4 G) D0 j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金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# t/ o6 _- u, b+ U* t7 w. 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猫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h& Q( T4 {( F5 P% U4 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懒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
! c. A# H0 s" v8 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" G* {, f- [; H8 g' f5 z( E# [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 [# ~7 j8 z5 G: ~3 u) a2 K& 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9 R, X! N" Q8 m8 T星期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# \+ l2 T8 C# |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 ( o3 b" M; Z" 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1 y5 Z( ~  m7 w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. V" _! R; k5 K- c$ n$ `) _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
# g4 X9 |, z$ F" }" k. I: F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 Z7 N9 H  K. _9 s) s9 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 c2 b7 ?3 U  J, O+ c0 r5 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$ o5 H/ O" k. r  o: ]! }) @& 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i, f( k& Q0 n" l; e星期五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
& d. Z; D" N4 k8 _& w7 O, 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& ]" K% i) u7 R, a1 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 B0 l7 i" d6 V4 F# z3 S8 H9 Z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( o) d9 r' i- H5 G- m- 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7 X, s1 y- @4 P# P6 A8 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2 [, ^& X/ v! [6 I; X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" D8 w8 Z- N6 T- 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8 b$ o! x6 ?( N5 N1 i3 v. _) P; u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2 k* U: U) z0 k1 ?7 R) 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) `  b4 f; r: e) @8 \, F  X7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! q" ]7 d: `" 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s/ j* }! ^( w: n0 t3 x! K
发表于 2013-6-6 11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好多专业名词!表示我这个新手看不懂!
发表于 2013-6-6 21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   
发表于 2013-6-6 22:3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心难控丶 发表于 2013-6-6 21:00  看不懂

. }' Y1 k" L/ f呵呵,问军师
发表于 2013-6-12 19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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