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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8岁,求一份身体素质训练表,谢谢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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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高三,早上6:50起床,7:20上课,12:20放学回家,蛙跳,单聊跳上六楼。2 _6 O& Y+ P$ [" ?& S

# t, G  o# M4 L* X1 y  n# N睡完午觉后下午两点半上课,下午放学回家吃饭也是跳回家
1 K, F, s$ D' M. j" _
5 S2 x3 S" W* W- d8 Z& `8 n晚上10:20放学,计划锻炼时间半小时至一小时
% W# I# U) V, @% z+ C9 Y- _8 R$ t* F2 F. _. [6 H. D1 E( h$ w- O
所以空闲时间不多,但是想训练,但不知道如何分配时间,锻炼那些项目,请高人指点一二,,,有点基础,,,174,70KJ。。。。谢谢了
发表于 2012-11-2 14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
发表于 2013-6-1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!
发表于 2013-6-2 18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力量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- Z( u$ O# ^/ b: f" a5 x! B" H3 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7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 & j  i" Z* U- U3 H$ H* b4 O9 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4 t  y) u1 |; B; ?6 ~" v, 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' @! a: e& k  B' C& J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
6 v: e" }$ m$ C& \1 q) P4 j( b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 i6 e' ^& g" P+ T" P: v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i3 }; i7 ~' I5 F5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 c9 x* l- \4 w4 h/ @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" j! U) h5 [# K星期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
1 B) r5 B+ U+ n( 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/ W& r% H2 Y& X$ E. 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6 D/ i/ ~, S" @; w6 U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腿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3 |  O, n3 H2 d5 ^7 d: 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% T$ q7 E3 d! `( D, 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3 d; r' F$ b$ k0 k8 n! l0 t3 l6 u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 y3 x( i8 s! Y; p# u1 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人练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" `* {2 \  |5 x3 B) g: Z& T$ F* w星期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- K* _" Z( q* I" J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& E/ |/ x! q! U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金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0 P2 W* Q/ t! _3 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猫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+ i0 R) n# F" S4 h, 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懒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2 l4 T* Y0 P- j; {* x  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4 B3 I8 D4 o7 W! N' J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{7 ~" X6 i2 [! O4 `$ w, 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S( @" g8 ^' ^0 Q' s; i
星期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% F5 Q; G! U5 f6 c: {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 ( e# `  G) R+ c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0 D8 |! g. ?: |" e( B, Z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3 g5 _6 E9 n+ k' 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
4 e% N1 G% e7 t7 I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g! M+ [. E( h! D  {* y7 d. 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 E" k' V& R2 e. Q6 P$ 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j  |! k% T* A  A6 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6 |! {. Q7 Y2 H  E; s8 @星期五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 $ A$ Z3 I6 O/ F' z# E  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* d3 e- Y. K% O) b2 J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 O+ S/ ?) d. f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; R. ]# F6 O) B& {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7 i: T+ j, n5 P  _4 K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' Z- g- {" u! C4 H' C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# [3 ~2 H( v, d# [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' o9 l6 R3 O# E! ~3 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7 `6 ^9 `, L( G$ Z9 \+ 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8 [, G1 |$ D3 E2 X0 C* f' L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7 I' N( U) @1 O! 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r5 {% r$ h$ L5 @' ^% w. @
发表于 2013-6-6 11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好多专业名词!表示我这个新手看不懂!
发表于 2013-6-6 21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   
发表于 2013-6-6 22:3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心难控丶 发表于 2013-6-6 21:00  看不懂
  S! _2 N7 L) i& _
呵呵,问军师
发表于 2013-6-12 19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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