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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8岁,求一份身体素质训练表,谢谢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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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12-10-25 09:3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高三,早上6:50起床,7:20上课,12:20放学回家,蛙跳,单聊跳上六楼。5 h6 `9 i  {; H6 l: d' |
  k4 v$ H8 ~0 P5 n$ q; ^+ p, ]
睡完午觉后下午两点半上课,下午放学回家吃饭也是跳回家
0 |& o# Q# F. u+ r  L  B
+ u8 s9 y6 H% j; v$ W3 l6 b& ^晚上10:20放学,计划锻炼时间半小时至一小时6 k* k; P. M+ O( J+ G# x" W

4 S- p, u) F5 n0 u5 ?) ]3 Q所以空闲时间不多,但是想训练,但不知道如何分配时间,锻炼那些项目,请高人指点一二,,,有点基础,,,174,70KJ。。。。谢谢了
发表于 2012-11-2 14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
发表于 2013-6-1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!
发表于 2013-6-2 18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力量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$ L1 r& i& b* Q+ M3 A0 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7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0 m* F  l* [$ I5 @' @"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1 R8 P9 b8 w  n& u& 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! i" a7 g$ c( i0 }- z) Z' v+ 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+ @- k, R2 q# n! G0 N5 X, a+ 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 F& k& ?2 T: `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 e1 A4 a5 `5 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) u5 @: Y9 X1 {; J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A2 q5 O& D4 }3 v
星期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
9 `' ~# |* Y; ~. g) E. j. 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3 D+ k$ R: Y) D. z9 A9 w8 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y+ g8 f5 _0 k  i! }6 ?) V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腿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$ U( B) N7 l# x- ]2 L# p( 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, l) E: n7 b0 X) a( ^+ p6 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 f/ D- [& d8 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 R6 P2 X$ l( d' q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人练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b6 j8 {5 Z. e' X5 S* J
星期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; A& ]  n1 L- g+ w3 N(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( ?8 C2 C0 {; y3 m+ 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金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" w9 W4 m2 n) E2 O2 h. [# 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猫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H9 d) I/ u/ y) L' O  j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懒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' T0 _  b5 \( ~$ Y2 [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4 v8 V+ z( l8 U5 ?: 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0 h9 o- O1 P' b6 G2 W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+ Z0 @( u! C- E  J3 [( k. n; P
星期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引体向上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 - f' i2 Y+ u6 y5 N+ n* c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撑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
# I) b( F* X% `  Z. l3 p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拱牛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2组       
/ U0 F: e: a) P* 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靠墙倒立        60秒一组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2 V! @1 O- X: K: S2 D0 }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屁蹲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爬        反正各2圈               
: B4 s. M! b5 C' U9 m* J4 i0 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接速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6 `0 D/ ^% o& H4 Q8 N6 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 j  q. a# h( D- {& `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 ?: A7 r" @+ 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. Y# ]" }5 w, E, W' ~8 V+ H星期五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速蹲起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4组        % k( R( ~, `( G& Y$ U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双立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单腿蹲起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$ I( y  n! A2 E, D' c& o" ^4 m# u% ^& ]4 u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脚尖跳        前后左右各4个八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 n- c0 B* }$ r, H: c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猫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起跳下蹲        15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3 E+ b3 ^( D- O9 \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级翻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极限跳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3 P# u% X1 t9 X( 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 }" O; @! ?) |% B+ e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定点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仰卧起坐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2 _) ]4 Q7 I, c0 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助跑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俯卧挺身        2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 $ M  v/ V5 j' B( ^( q4 K! R9 ]; 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刚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; j+ |- f) ^5 Q* _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懒人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悬垂举腿(直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次        3组
; B5 q' E4 c3 Q9 A7 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侧越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两头起        30次        3组       
5 u; D, Q% x! ?+ r. ~) g3 S%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荡杆定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& Z8 a5 t0 t- s+ f
发表于 2013-6-6 11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好多专业名词!表示我这个新手看不懂!
发表于 2013-6-6 21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   
发表于 2013-6-6 22:3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心难控丶 发表于 2013-6-6 21:00  看不懂
# M- d: X2 Q+ D" o- {; Y! w
呵呵,问军师
发表于 2013-6-12 19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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